CIMG7992.JPG

IMG_2831.jpg

IMG_2851.jpg

洽過程:之前服務過訂婚 小香妹妹
化妝日期:2016.11.13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彰化員林
婚紗提供:宜蘭伊琳

今天是從台北轉客運要出發到員林

這樣算起來應該是我可以抵達

不急不栩

所有很準時就到

表定三小時才到台中

但兩小時多一點就到叻

果然夜車的司機

也沒關係

我想今天應該是某地方有路跑

因為滿多人都穿一樣

然後一副要去運動一樣

還滿多人專程下來

就隨性問一下

它們

原來是田中在準備路跑欸

有大家一起不孤單欸

 

由於今天的車子意外滿早就順利抵達

所以就到附近有開的店家

只剩下超商

連麥當當也沒24小時

大丈夫ですね還有

超商啦

趕緊買了些補給品

就在國光站休息一下

大約接近4點多

就到新變化的台中火車站囉

變得滿漂亮

其實是從後站過去

會比較方便

不需要

繞一大圈喔

今天的火車站很熱鬧

好多人座車喔

客滿ㄟ是真的人家別想錯囉喔!!!!

他們都 是要去田中的

我比他們比較早下車

因為我今天是要出發到員林

很順利抵達

想說就先撥個電話



小璉沒想到

是她先生接滴

真是不好意思喔

我想說提早到

不要浪費這時間

因為

化妝的地方

離火車站也滿近的

所以

新郎倌

滿快就到囉

到了

先準備前置動作

準時6點開始動工了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要梳化妝的人比較多一點

所以

時間一刻都不能耽誤到喔

很順利

就幫小璉都打理好囉

時間好快喔

姊姊小香是我服務

到小璉文定+結婚都是我服務

真有趣
 

CIMG7992.JPG

這是小香和小璉一家人喔

 

IMG_2830.jpg

IMG_2831.jpg

IMG_2834.jpg

今天走的風格
是素雅風
不須太多的繁雜元素
就可以呈現出小璉的特色喔

 

IMG_2847.jpg

IMG_2851.jpg

小璉可愛的孩子
反應很快ㄟ

ㄊ人喜歡

IMG_2853.jpg

 

IMG_2858.jpg

謝謝新人們
還特地載我回去火車站喔
謝謝你們囉

今天活動很順利圓滿

在這裡祝福
小璉小香全家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