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5).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2).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 :2010.11.19
化妝地點 :彰化市
化妝時間 :中午12點

今天的準新娘盈瑄要嫁到北斗明逢家中
等等就要舉辦迎娶的儀式
而我就是那一位造型幕後推手新祕Peggy
我大約是12點先到幫盈瑄服務
我有提早先到一點點
盈瑄還在稍微準備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將我的新祕家私伙都先準備出來
等等就可以不浪費時間
開始準備等等要化妝事宜

很快滴
我們都準備好囉
準備進入彩妝之旅
今天盈瑄的膚質有進步許多
我有問一下
她的保養方式
居然
沒有多加注意
果然天生麗質
羨慕~~~~

很快滴
時間一分一秒都沒有多加耽誤到
我已經幫盈瑄整裝完畢
今天的狀況非常優良
這一個造型
也很適合盈瑄
題外話一下
此款飾品
是新秘Peggy自己手工設計
很適合盈瑄的感覺
 
 
很久失傳的開臉儀式
是年輕的阿嬤
替盈瑄開臉(有點像挽臉一樣)
 
 
年輕的阿嬤
又給盈瑄吃代表圓滿的湯圓
 
左邊這一位是少根筋小姐
她是特地來陪盈瑄
高中同學
很高興認識您
 
 

男方很準時滴
2點多就已經到盈瑄家囉
此時已經都著妝完畢

就在今天已經順禮圓滿告一段落
我們相約明天見面囉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4).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6).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7).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1).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9).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5).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4).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1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8).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彰化迎娶至北斗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斗 造型 等等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