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0).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 :2010.11.20
化妝地點 :彰化北斗男方家
化妝時間 :早上八點半

今天我大約早上7點多從彰化市出發到北斗
由於我對北斗路程還滿熟悉所以也不擔心
本身是北斗家商美科畢業
好說也在那裡度過平安的三年
在不熟悉就要打屁股囉

廢話不多說
很準時在八點半準時抵達
一分都不差
明達家(新郎倌)很好找滴
房子都滿寬敞的
很乾淨又舒適
跟中部還有北部的房子不一樣喔

很快滴
我衝上2樓目的地
婆婆的房間
這裡比較明亮

由於昨天就與盈瑄碰過面
備感親切(重點也是我很容易跟人裝熟~~~~自誇一下)
很快滴就清楚
比較適合她的方向與感覺
所以今天沒有浪費到時間

這是盈瑄特地精心準備的愛心棉花糖
我也偷偷跟她要了兩支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囉

漂亮姊妹花

三姊妹花


到了婚禮送客時間囉!!!

很開心劃一下一個完美的開始
未來人生還是很長滴

在這裡新祕Peggy祝福您們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8).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9).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5).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4).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2).jpg 新娘秘書盈瑄台中新概念婚紗北斗大海星餐廳 (11).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