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23).jpg  
 接洽過程:朋友
化妝日期 :2010.11.20
化妝地點 :彰化佳蓉家
化妝時間 :下午3點多

剛剛很開心的又替盈瑄圓夢囉
從北斗大海星要趕到彰化大埔
車程大約1小時
我大約2點出發
很快滴我騎著小銀在縱貫路上狂飆
很多人問我說
為什麼不開著(撲撲)
我有陰影之前
剛拿到駕照時差點出過車禍
所以有障礙拉

我大約3點就抵達佳蓉家囉
萬萬沒想到
佳蓉還沒抵達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
先把我的工具整理出來
稍微在幫媽媽整理整理
等待佳蓉
從田尾過來彰化
很快滴
他們剛回來
二話不說
就開始準備梳妝打扮囉


此款造型是設計在後面
加上邊髮佳挑捲
強調出柔美感覺
外加一提喔
這一款飾品
是我自己親自設計打造滴喔


收禮
美女團

這位美麗的孕婦
就快將小虎出生囉

很快滴我們就到囉
送客時間囉
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看到
喝醉伯父迎人就擁抱分享嫁女兒的喜悅
忙碌媽媽開心的招呼賓客
認真弟弟孟霖和小弟弟一直在宴會場上飛來飛去忙來忙去
親切妹妹仙婷外加本人妹妹當個稱職的美麗收禮員
還有還有
今天最佳男女主角是更開心的
新娘秘書Peggy在這裡祝福您們
早生貴子喔~~~~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4).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5).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6).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7).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8).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9).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20).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9).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21).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22).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23).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1).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2).jpg 新娘秘書佳蓉彰化歸寧彰化富山餐廳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