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結婚日期:2011.11.19
化妝地點:桃園兆豐農場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我再前一晚就搭上熟悉又陌生的10點43分往花蓮(夜班車)
常常有再注意peggy的文章就知道
如果我要到花蓮的方向
就會撘此班車

因為這一班到花蓮
大約都是新娘子準備開始化妝的良好時辰
所以它是我的好夥伴(good)
雖然事夜車(但人還頗多的喔火車票都需要提早訂 網路訂票14天前訂喔)

今天的雅評這一對夫妻
非常的貼心
再溝通的時候
就跟我提到說
可以到火車站接我ㄟ
好感動喔~~~~~~~就感心

首先先與新郎倌碰面
有聊到說
等等要先給我捉捉造型 整理整理

但是
我怕他會太累(因為時間還很早)
因為今天會結婚男方會比較辛苦一點
所以我建議先生先回家稍做休息

在路上我們聊到
新郎和新娘子和婆婆
前一晚
從台北開南橫約12小時的路程
因為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持續下雨
中橫好像被封了
他們逼不得已 才會這樣做 辛苦了
想必一定畢生難忘

聊著聊著
我們很快就抵達
壽豐農場(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
我連坐在車子(密封)裡面
都可以聞到外面牧草的味道(一點都不誇張)

一到現場
雅評就已經起來囉
辛苦囉
原本想說還有時間
不需那麼早開始著妝
但我們想說慢慢來
才不會到最後
太匆忙

但萬萬沒想到
我們大約7點就大約完成
距離儀式時間
還有兩小時

沒關係
這時候就是為飽五臟六府的時候囉

熱情的一家人
邀請我一起過去享用美麗的早餐時刻
好感動喔(因為我有點小餓了)

說實在
壽豐農場的早餐吧還滿好吃(很多元化)
我趕緊用餐速度快一點
因為雅評還在等我
我得趕緊送餐點回去給他喔
大約10分鐘後我就趕緊
回到住宿的地方
讓雅評享用簡單的早點

稍做休息之後就趕緊在幫雅評
微整理造型上口紅的任務
之後我就幫媽媽整理造型了

時間很快的
新郎官已經抵達迎娶現場囉
雅評已經開始有點小緊張了
我在旁邊安撫雅評緊張的情緒



等待
新郎官來囉

今天的雅評走的路線是日系風格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今天的喜悅


今天謝謝雅評一家人的照顧喔
大家我們12/11號台北內湖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