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2).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8).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0).jpg  

接洽過程:以前新娘子(瓊慧)的同事
訂婚日期:2011.03.13
化妝地點:嘉義
化妝時間:早上9點

今天是靜宜的歸寧宴會
我大約在早上6點多就出門囉
從彰化做火車到嘉義
我在從嘉義租摩拖車(此時到達的時間為7點半)
我得在趕到
嘉義(元長大約20多公里)
外加又沒沒去過(我事先有將地圖處理好)
但很不放心
還是沿途詢問當地熱心的民眾
大家人都超好的
幫我很多忙
時間很快滴

我就9點抵達元長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靜宜
在這一次化妝過程中
才了解
原來是以前新娘子(瓊慧)的同事
也是一位護士喔
昨天那一位新娘子也是護士
奇怪我跟護士就是很有緣分
因為我家裡也有一位護士
所以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回歸正題
今天是午宴
嘉義天氣很好
賓客都滿準時來參與
此場的盛宴
差不多12點15分就開席

在這過一趟嘉義新祕過程中
感謝
在地人
濃濃的人情味
讓我順利的找到靜宜家
又完成
一趟新祕日記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2).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3).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4).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5).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6).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7).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8).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9).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靜宜結婚髪蝶婚紗嘉義自宅宴客.jpg  
謝謝靜宜
與我分享他的喜悅
長益真的還滿好吃的喔

祝福
靜宜
平安喜樂
幸福美滿到永久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