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結婚日期:2011.11.27
化妝地點:佳樺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今天大約2點多從彰化搭上火車準備到台南善化
大約
4點多接近
5點就抵達善化火車站
在等待佳樺來接我的同時
我就先問站務人員
下午回板橋的時間
是我想像的沒錯
都沒有空位了
只好目標是高鐵

佳樺很準時的到善化火車站來接我囉
大約5點就到囉
之後我們就趕緊到媽媽家接他一同到佳樺家中
此時已經快接近六點囉
馬上進行著妝的任務

男方大約8點多就會抵達囉
因為九點要上禮車
不由得速度加快許多
大約8點多就完妝囉

就趕緊幫媽媽稍微做整理
大約快9點男方就抵達囉

就趕緊進行上禮車(9點上車)的儀式
我們大約10點不到就抵達囉目的地
嘉義東石

大約11點準時入房
一下下就去祭祖囉
接下來就是等待宴客時間囉

今天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圓滿
也謝謝這一對賢伉儷特地載我到高鐵站
讓我方便許多

在這裡祝福這一對新人
圓圓滿滿
幸福甜蜜
早生貴子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這一段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