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7).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9).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0).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3.24
化妝地點:俐君家
化妝時間:早上8點

今天我大約6點半從彰家出發到俐均家
雖然大約20-30路程
但我還是提早出門
因為我想提早到可以先休息一下
吃一下早餐
以前就可以在火車上或者客運上休息
各有利弊拉
有小銀之後是可以到處趴趴走
做大眾交通工具是可以自己休息一下
很難做比較的

廢話不多說
接近7點
我就出現在俐君家囉
趕緊上樓做準備囉
今天俐君皮膚狀況好超多
如果有需要它的美膚師請跟我做聯繫喔
連我本人都想去治療了

大約接近11點我們都已經完工囉
都還還滿順利
就等待文訂儀式順利進行囉

此時的我
就趕緊出發到宴客餐廳(員林尚將婚宴館 原ABC保齡球館)
因為快到宴客時間囉
我怕車子沒有地方停(本人技術不優)
好加在還有滿多位置
趕緊停妥
準備到新娘休息室嚕
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俐君到來

時間很快的
就到囉宴客結束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俐君

接下來我們就是台北見面囉
2013.05.19(也是個超級大好日子)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2).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3).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4).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5).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6).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7).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8).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9).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俐均文訂臻愛工作室尚將宴會館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