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6).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2).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07.07
化妝地點:亭瑛家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由於在5月份就替亭瑛服務過
今天備感親切
可愛的一家人
媽媽擔心我一大早就得騎著摩托車來工作
所以邀請我前一晚先到附近的飯店休息一下
免得一早騎車太危險了
謝謝一家人的用心
讓我可以多睡一點點

大約4點半多起床
我自己稍微微整理一下
就到亭瑛家中囉

趕緊先播電話給媽媽
請他先來幫我開門
我就到熟悉的二樓閣樓
幫亭瑛服務囉

由於已經幫婷瑛服務過
所以就很清楚亭瑛喜好的感覺
今天很順利的完妝
讓婷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拍照等等

我們就趕緊出發到日月潭囉
就在車上我趕緊休息一下
一睜開眼睛
就是看到許久未見的綠地藍天
整個心情都放鬆起來

就看到可愛的一個可愛的店家
就是今天愛的小店

喬伊絲手工牛奶糖工坊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oycecaramels/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修正巷4-2號

很開心今天終於看到本尊
一切都很棒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放鬆一下心情

很順利的
今天幫亭瑛泰儒完成人生終生大事
在這裡祝福他們
幸福美滿喔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6).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亭瑛結婚麗莎貝拉南投日月潭喬意思牛奶糖附近宴客  (2).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