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5).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6).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1.06
化妝地點:嘉芩家
化妝時間:早上7點多

我今天大約
6點多從新埔出發到嘉芩家中
還滿快的大約6點半就到囉
真好阿
趕緊就到附近早餐店用餐
沒想到我居然意外發現
號稱CP質超高的小貓咪早餐店
不虧好吃
太幸運囉開心
好拉~~~
吃到美食真的很開心囉

接近快7點
我就到了
嘉芩家付近準備囉
先傳Line給她
萬一沒回再撥電話
沒想到嘉芩速速回我
好孩子
我趕緊跟她聯絡
她也下樓幫我開門

我就上樓準備工作囉
因為今天還滿趕的
大約9點多
就得將嘉芩完美打造出來

這一切都很順利
真的很開心透過網路
能夠認識嘉芩

謝謝廣大的網路
這裡祝福
嘉芩一切平安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5).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6).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7).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1).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2).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3).jpg 新娘秘書Peggy嘉芩訂婚米雪兒板橋新店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