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7.18
天氣:大晴天
地點:宜蘭羅東夜市
從羅東運動公園結束之後
我立刻飛奔到我要到的行程之一
就是奕順軒
首先會先看到
走進民權路會先看到
窯烤披薩
沒錯不要懷疑
在往前直直走
奕順軒在右手邊(就是跟窯烤披薩同一邊)

這也是傳說中的推薦店家之一
(但我的目標不是此家)
也歡迎大家去這裡嘗嘗味道
大家互相交流


這就是傳說中的奕順軒
這裡是車水馬龍
位於靠近羅東夜市附近
歡迎大家到這裡走走
商家資訊:
宜蘭餅,好餅盡在奕順軒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03-9550216

店門口

人潮絡繹不絕
滿滿都是人
感覺像是免錢的購物商場(現實社會有這樣真的不知該有多好)

由於今天還滿熱的
店家很貼心的泡了冷泡茶一進門就給我們解渴
真的透心涼
不澀很順口的口感

這裡很像小型的好市多
他們在是吃這部分
一點都不另啬
都是給足份量提供遊客試吃
不尤得推薦這裡的
牛尾巴
清脆爽口
香甜可口
我這個愛吃點心的人
也買下去
好吃極了
(當我回到板橋還在回味立刻在回到愛合購版尋找是否可以在次團購)~~~真是愛吃的我


這也是傳說中的
奶凍捲
我很想買回去

心有餘而力不足

桂圓蛋糕
甜而不膩
吃的到核桃香

這也是人氣商品之一
(抹集)
很有Q度
很棒喔



在次推薦
海綿蛋糕(雖然我自己做)
但我想嚐嚐看別人做的滋味
(聽店員說假日幾乎在早上就銷售一空,幸運的我還可以買到)
吃起來
蛋香味很重
粉味較少
軟棉中帶一點Q度
不尤得一口接著一口
唇齒留香

店家的蛋糕
果然還是略勝一籌
在這裡
自我安慰一下
我又不是專家
只是業餘不能比較
會做就很棒囉
大家說對不對(改天在PO文和大家分享我做的海綿)

接下來
芙蓉餅
也是店裡人氣商品
常常會有客人當作結婚喜餅來贈送給親友
歡迎有需要的新人
可以前往此家店家詢問
她們都很熱情的招呼喔


麵包出爐架


這裡非常貼心的
提供洗手間供大家方便

員工打卡紙的擺放處
員工人數還滿多的
果然工程浩大
很快的
我就匆匆忙忙的
在這裡告一個階段
要前往
美食天堂
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夜市平面圖

傳說中排隊的(名店)
阿杜伯
排隊的人說實在有夠誇張

我到那時候已經是排到
2-3家攤位之後
天阿~~~~
大熱天
如果人潮比較少時
我就會衝進去
大吃一頓
但我看到眼前的景象
我放棄囉!!!!

轉往華記龍鳳腿
排隊也算滿多
但我還接受的範圍
大約排了20分鐘
只為了一隻腿

貼心的店家
還把可以吸油的米腸擺放在
下面吸油
真是顧健康

有醬油和辣醬
老闆都會主動依依問是否要加辣

吃起來的口感是
外面軟軟的
但裡面似乎有包裹著
脆脆的食材
吃起來軟中帶一點脆度
很有讓牙齒享受這一種絞覺感
當然小小一個
食物
怎麼會為飽我呢
不油得轉向在隔壁不遠之處
三星蔥餅

他們滿先進的使用到
號碼機
看號碼取貨



在旁邊等候的我
看著老闆將大把大把的蔥放在麵皮中
都快留下口水
心理想著快一點讓我入口
解解我的口腹之慾
但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還是得乖乖等號碼



大約30分鐘之後我等到
香又大的蔥包
迫不及待吃下一口
天阿~~~
燙我的舌頭貝燙到囉
但我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還是繼續吃下去(真是愛吃鬼)
一口咬下
陣陣的蔥香
撲鼻而來
清脆的口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
後悔沒有買兩個
我想放冷了應該也滿好吃的

此時大約6點宜蘭羅東夜市的天色
人潮依然很多

在趕回到葛瑪蘭的路上
看到我每次來都必品嘗的包心粉圓
(但此時的我已經飽了)
所以就打包回到板橋在慢慢品嘗


內用包心粉圓
大而飽滿


我點的是包心豆奶豆花
有濃濃的豆漿香味
在加上Q度飽滿的粉圓
真是拿捏恰到好處


終於到了我預計的時間約7點要抵達葛瑪蘭
此時天色才漸漸暗了


我劃到的位置是10點的車票
天阿
我不可能會這麼晚搭車回台北
所以
我得提早一個小時
到現場補票排隊

不要懷疑
這就是葛瑪蘭假日的景象(加上又是暑假的到來)
人潮不比夜市少喔


在報時一下
此時我已經排了快半小時
還沒上車(人潮依然眾多)
不過說真的加班車還滿多的



有規劃路線安排了補位等候區
現場還滿有秩序滴喔!!!


趕時間的朋友也別擔心
現場總會有熱心的運匠司機
共乘是一位是250元
總而言之
羅東宜蘭之行
順利又圓滿告一段落囉
下一次不知道旅程會在哪裡
期待中~~~~

這一旅行使用攝影器材 Canon SLR EOS 450D+Canon EF 35mm f/2
請支持我的朋友幫我按一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