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3).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3).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3).jpg

接洽過程:佳慧的妹妹
化妝日期:2016.11.26
化妝時間:中午11點多
化妝地點:新北板橋佳慧佳
嬿
宴客地點: 新北市土城囍都國際宴會餐廳
婚紗提供:台北最佳風情

這一次跟佳嬿碰面

應該算第五次了

第一次佳慧姐姐文定

第二次佳慧姐姐結婚

第三次佳嬿約試妝

第四次佳嬿文定

第五次佳嬿結婚

很少新娘
我會碰面那麼多次的
謝謝佳慧佳嬿一家不嫌棄
給我機會
可以替你們服務
很開心
可以跟你們結緣那麼多次

謝謝老天爺今天一早
給那麼好的天氣
大家一定想說
我怎麼出門可以看到太陽呢
因為今天佳嬿
是下午迎娶
所以
不需要凌晨出門喔
很棒
可以有溫暖的陽光陪伴我去創造新的幸福

謝謝男方家的體貼
讓女方家
不必太早起床
感恩啊

跟著陽光
一路出發到佳嬿家囉
很好
真的好久沒這樣

很順利抵達
不遠喔
過個新海橋再轉浮洲橋
就抵達囉

我有提早到一些
就先行上去準備囉
沒想到新郎倌國欽
也很準時先到
他先過來給我整理造型一下

大家都很準時
我喜歡
棒棒
謝謝大家的配合
因為
這一份工作重點就是得準時
不能耽誤到良辰吉時

今天很開心一邊
替佳嬿妝點美麗的妝容
一邊和大話家常

這樣時間過很快喔
我們就等新郎倌來迎娶囉
今天很多關卡
從樓下拚到樓上
要娶美嬌娘有這麼簡單嗎
一定要的阿
今天新郎倌
應該爬上爬下
應該有不下3趟
辛苦了
不過很順利娶到美嬌娘囉~~~~~
 

我們也出發到男方家囉
謝謝伴郎
幫我載東西過去男方家
不然下雨天挺麻煩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由於男方家不遠
我先過去在她進房之前

沒有狀況的
我才放心

趕緊就到
餐廳囉
還滿好找的
因為此時沒下雨
所以
還好
趕緊到餐廳
就等新人們抵達囉

不管怎麼說
謝謝佳慧和佳嬿一家對我的支持

感恩啊

謝謝爸爸媽媽姊姊還記的
我們的午餐
還讓我帶走
可以到餐廳享用
哈哈

感動ㄟ

謝謝你們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今天是出動小白

佳嬿做造型的記錄喔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3).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4).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5).jpg

這一張很妙
大家都在看
闖關活動喔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6).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7).jpg

佳嬿嫁出了
但爸爸媽媽是多了一個兒子喔
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8).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9).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0).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1).jpg

這樓梯
真的替佳嬿擔心
但沒事的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2).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3).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4).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5).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6).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7).jpg

不過挑高樓層
這樣拍照下去
真的很過癮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8).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19).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0).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1).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2).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3).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4).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5).JPG

新娘秘書-佳嬿-噴槍彩妝-板橋土城-結婚 (26).jpg

還有這一位是今天的伴娘喔
 

願大家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