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3).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0.28
化妝地點:三峽馨的餐廳
化妝時間:早上7點


經過昨天好好休息之後
今天就是期待許久培馨文訂之喜
真的很謝謝藉由網路認我認識許多美美的新娘子
愛你們喔~~~~~~

回歸正題
大約5點多從板橋家先行覓食
然後出發到新埔捷運站
搭上捷運6點01分第一班捷運出發到永寧
然後再轉乘916三峽公車大約6點45分時就抵達目的地
方便許多
很多人問我
東西那麼多 為什麼不要開車
因為阿 開車很危險
自己又不能休息(很可怕的)

我想先抵達餐廳會館
就先行去新娘房進行整理
然後
再撥電話給培培
她也說到他們快抵達
那我就放心許多
就耐心等待新人們抵達

大約10分鐘不到
大家都來囉
我先幫新郎倌稍微打理一下
之後就換可愛的培培囉
今天培培狀況保持很好
讓我上起妝
順利許多
給你一個讚
自己都會做功課的娘子

由於培培今天要求
妝感上要重一點
所以
我就在多加強一下
讓整體感偏重一點

在頭髮部分
培馨有乖乖聽話去修剪頭髮
讓整個造型上
比較多變化
再多給你一個讚


謝謝今天大家對我都很照顧
由其是小馬姐姐還在擔心我還沒吃飯
趕緊請我入席
多少吃一點

還有還有乾媽
在會場中
感覺是另外一個總召
忙東忙西

還有妹妹
你畫起妝很美喔
優喔

很開心今天的宴會
順利圓滿結束

接下來培培就要嫁到高雄
要好好調適喔
一定要幸福喔~~~~~~~~



下面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2).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3).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4).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5).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6).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7).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9).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19).jpg 新娘秘書Peggy培馨文訂馬莎麗麗馨的餐廳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