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過程: 新娘子佳靜的小姑(如果我關係沒搞錯的話 哈哈)
化妝日期:2012.12.15
化妝地點:內湖美麗華百貨 華漾飯店
化妝時間:下午4點半多


今天我大約先補眠到11點多
因為今明天要奮鬥下去
大約下午3點多出門到內湖美麗華(這很熟)
所以
很放心緩緩出門
大約4點就先抵達
因為那裏婚企是說明白
公司大約4點半才可以進場
但我想說
我剛好有空檔
我就跟她賭
如果她大約4點就可以進去
就趕緊進去
事前準備
沒想到上一場的客人
還在整理

所以我大約4點20幾分進去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計較那幾分鐘
因為新祕的工作
就是跟時間賽跑
往往要再2個小時內完成妝髮整體造型
因為當天現場很多突發狀況
有時都會讓你措手不及
所以
我都很把握每一分一秒

今天韻儀
眼睛應該是我遇過最敏感之一
一碰上去
就留下眼淚
所以在眼妝部份
花了比較多時間
再整理
因為遇到此類型的狀況急不得
要更慢
更讓她休息

大約在6點10分讓韻儀進去彩排(此時已經完成大約9成)
在彩排時
我就隱隱約約聽到
新娘子
妝好透喔
開心開心~~~~
莫名的感動
因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
不要濃濃的妝感
也要將新娘子的特色
呈現出來(容許我自誇一下~~~~~~~)
謝謝大家的讚美

今天得新娘子韻儀
真的是位感性的新娘子
再進場活動
爸爸把韻儀交給先生時
眼眶都泛淚了
此時我有將畫面捕捉下來喔
我都想落淚了
(我想這就是我選擇當婚禮人的原因)
享受這一切幸福的感覺

由於已經去華漾
許多次
跟現場工作人員滿熟悉的
由於今天再送客遇到
一點點小插曲
我趕緊請宴會現場工作人員
解決這狀況
一起讓活動更順利

不管怎麼說
今天的活動一切都圓滿告一個段落
人生以後還有一段長路
要一起協手共度
要互相包容喔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