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9).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1).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5).jpg  
接洽過程:網路
結婚日期:2011.07.06
化妝地點:台北國軍英雄館
化妝時間:凌晨4點半

唯芹大約接近100年7月初與我連絡
是在網路上收尋到我的新祕資訊
謝謝
唯芹的支持與鼓勵

唯芹本身也是軍人
先生也是喔
海軍+陸軍的結合
今天我們聊了許多
軍中的事情
每一個行業都有各自的辛苦面
並非外人看到的狀況
要看自己的心態去做調整與改變

今天大約是凌晨4點半就抵達
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囉
很快滴
我就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想必這就是迎接我的來到

第一眼看到唯芹
感覺他還滿嚴肅的感覺
錯錯錯
是我的錯覺

他是個超級無敵好相處的朋友喔
所以人不可貌相
在開心化妝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我們已經著妝完成
在等待去按摩的先生回來
戴我們過去傳說中的復興崗
多虧唯芹的福氣
我才可以看到軍旅生活是很無聊滴

很高興藉由這一次
軍中所辦的集體結婚
讓我認識到
這們熱情的軍中朋友

祝福你們
常常久久
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喔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9).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0).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1).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2).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3).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4).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5).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2).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3).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4).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5).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6).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7).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8).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9).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0).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1).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2).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3).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4).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5).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6).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7).jpg 新娘秘書唯芹台北國軍集體結婚百年好合 (18).jpg  

典禮現場

天氣還好沒有到很熱



休息的地方


制式的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