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秘Peggy---小宜-1 推薦新秘Peggy---小宜  
大大推薦peggy...
一開始只是網路上尋尋覓覓..
看到peggy的作品後馬上不猶豫下定了
果然真的押對寶囉
呵呵
讓那天焦慮緊張的新娘有了美美的妝髮
一整個喜宴上都喜吱吱的
直到現在親友們都是稱讚不停
那一天..妳真的好美喔
這樣的話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功勞正是這位新祕peggy...人很nice 又好溝通
耐心又細心的服務
讓我印象深刻
俐落的身手
讓我每個造型都很喜愛
所以大推..大推喔...

peggy的服務真的很到位...
不僅是事前的溝通...
事中的貼心服務..
還有事後立馬馬上提供的側拍..
都讓當天美到不行的我開心不已...
真的非常感謝peggy--
讓我的婚禮有個美麗的回憶
也讓在場賓客親友稱讚不已
謝謝妳...
也希望你一切順心...
一樣背景的我們在異鄉一切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尋覓覓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